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马良佐主持召开十九届县人民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4
字号:
收藏

3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良佐主持召开十九届县人民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世忠应邀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重要文章、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全国两会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部分内容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加强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体系建设的意见》等中央、省州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听取了全县农村公路养护管理考核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为全县创建卫生县城提供了有力的法律指导和遵循,各乡镇、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和行业职责,系统学习、深入谋划,切实推动卫生县城创建等工作取得新进展。要积极主动、深入研究,把学习和领会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下一阶段的主要任务,紧跟政策导向、围绕全县大局、锚定发展目标、狠抓贯彻落实。县交通部门要坚决落实“有路必养、养必到位”的要求,高效运行农村公路养护所,不断健全完善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与主管部门督导检查相结合的督查考核机制,进一步明确管护主体、靠实责任。各乡镇要充分发挥村集体和群众作用,通过以工代赈、公益性岗位等方式,鼓励群众参与农村道路的管理养护,逐步建立权责清晰、齐抓共管、体系完备、运转高效的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机制,为全面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更加坚实的交通基础保障。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县政府各副县长,办公室各主任,县纪委监委、宣传部、发改、财政、审计等部门和各乡镇乡镇长及法律顾问参加。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