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马良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东乡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2
字号:
收藏

3月21日,东乡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良佐,副县长马占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报告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各委员认真查摆了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共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改进作风、共同提高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党支部工作汇报和支委会对照检查后,马良佐对办公室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去年以来,面对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和更高更严的工作要求,县政府办公室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不畏困难,真抓实干,积极发挥参谋辅政、综合协调、督促落实、后勤保障等职能,为县政府工作的高效运转、各项部署要求的有力推进和落实作出了积极贡献。

马良佐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县政府办公室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省州县部署要求结合起来,尽心尽职做好“三服务”工作,为东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在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当好表率、作出示范,领悟上深一步、认识上高一筹、实践上先一招,深入践行“五个坚持”,引领和督促全县各级各部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马良佐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勇担时代使命,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转变工作作风、当好参谋助手,为县政府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服务保障。要服务发展大局,履职担当奉献,强化全局意识、超前意识、实效意识和规范意识,在统筹协调、调查研究、执行落实、会议筹备等方面下功夫,着力提升综合服务水平和能力。要提升能力素质,更好胜任工作,不断向书本、群众、实践学习,养成勤学善思、视责如山、求实创新、团结协作的良好习惯,注重细节、放平心态,对照各自协调部门工作实际深入研究谋划、比照中央和省州县工作要求,看到短板弱项,弥补差距不足,努力提升办文办会办事水平。

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各党员参加。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