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1
字号:
收藏

5月31日,东乡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仪式举行,副县长汪总领为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揭牌,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相关负责人,县卫健局等相关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仪式。

挂牌成立疾控局是推进疾控体系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切实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必然要求,也是全面助推健康东乡建设的现实需要,标志着东乡县疾控体系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下一步,东乡县卫生健康系统将以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为契机,坚持系统重塑,打造以疾控机构为骨干、医疗机构为依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为网底的大卫生、大健康新格局;坚持夯实基础,着力完善公共卫生应急管理、监督体系,突出抓好人才队伍、重点实验室以及学科建设,推动科研创新、医防融合,筑牢公共卫生安全防护网以实际行动检验改革成果。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