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师生到东乡县开展实地观摩调研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4
字号:
收藏

3月23日,甘肃农业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兼研究生院副院长贾晓蕊、甘肃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胡江一行,带领甘肃农业大学研究生院近50名研究生到东乡县实地观摩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健龙陪同调研。

活动中,甘肃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师生实地走访观摩调研了沿洮河经济带建设情况、洮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达板镇易地搬迁后续产业园部分企业和东乡县肉羊研究中心、布楞沟村等。

在东乡中学举行了甘肃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师生调研东乡县人才引进政策推介会。

会上,肖健龙介绍了东乡县县情概况和人才引进政策,甘肃农业大学研究生代表分享了实地观摩调研的亲身感受体会,贾晓蕊介绍了农大学位点设置、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情况,胡江就研究生毕业后就业选择事宜做了引导动员。

贾晓蕊表示,甘肃农业大学将不断培养高素质人才,继续深化与东乡县的沟通交流,努力实现地方与学校间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引导就业以及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服务。

肖健龙表示,希望甘肃农业大学继续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东乡县发展,在引导研究生就业、人才培育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希望甘肃农业大学优秀研究生在东乡这片热土上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实现人生梦想,助推东乡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