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东乡县召开网络人士座谈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0
字号: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着力凝聚起“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浓厚氛围,1月19日,东乡县召开网络人士座谈会,州委网信办副主任赵俊虎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国龙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互联网相关法规;通报了东乡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网络人士代表围绕创新传播形式、优化网上内容、实现正能量传递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互联网已成为加快经济发展、服务社会民生的新引擎。越来越多的人“以网谋生”“借网发力”,在创新创业中锻炼成长,为推动东乡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文化文艺繁荣、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网络人士作为互联网领域的新兴阶层代表,是互联网内容的生产者、制造者要,一如既往的发挥滋生强大的社会动员能力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对家乡的高度认同感、自豪感、归属感,努力用接地气、高流量的精品力作,营造起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浓厚氛围和发展共识。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网络意识形态面临的风险挑战,强化政治引领,凝聚共识,扛牢责任担当,坚守底线和红线,展现网络人士新作为。二是要充分发挥各界网络人士作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致力于宣传全州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建设及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向外宣传东乡、推介东乡,用心用情用力讲述东乡好故事、传播东乡好声音。三是要多措并举引导媒体从业人员和广大网民增强阵地意识,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始终保持警惕心、警觉性,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守好网络空间主阵地。大力宣传“八有八美”东乡,携手共建文明精神家园,要带头遵守法律法规,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有效发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宣传先进典型事迹和人物滋养人心的作用,弘扬主流价值观、积极传播正能量,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共同营造天朗气清、生态良好的网络环境。

州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网络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