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全州园林绿化重点项目建设观摩团到东乡县观摩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2
字号:
收藏

5月31日,临夏州园林绿化建设管理专题调研组深入东乡县开展园林绿化重点项目实施观摩调研,州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辛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纪严一同观摩。


观摩团先后到达板镇沿洮河经济带生态廊道、布楞沟景区、县市民广场、宪法主题公园,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讲解的方式,就公园及景点打造、绿植栽植、管护机制、绿色空间拓展、城市园林绿化提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近年来,县园林绿化中心以提升全县颜值和品质边际效应为主要民生工程,努力打造生态、宜居的东乡,让广大居民群众享受到良好生态环境质量,树立群众观念、顺应群众期盼、维护群众利益的理念,始终坚持“以服务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管理理念,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各项园林绿化建设任务。下一步,县园林绿化中心以抓好施工质量的监管、检查和技术指导为中心,强力推动园林绿化建设工作,继续加大辖区绿化、亮化、美化力度,提高宜居度,提升居民幸福感,让更多群众共享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