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马良佐到兰亚铝业调研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3
字号:
收藏

3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良佐前往东乡经济开发区兰亚铝业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情况。

马良佐实地查看了公司生产车间、产品展厅、研发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生产销售、企业管理等情况,随后与兰亚铝业董事长马志龙进行了座谈交流。

马良佐强调,当前,全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材料需求量逐渐上升,市场前景非常广阔。兰亚铝业要抢抓机遇、鼓足干劲,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挖掘潜力优势,千方百计扩规模、育品牌、拓市场、提效益,不断向标准化、品牌化方向发展,向产业链、价值链高端延伸,打造特色优势明显、新型绿色环保的高端产品,更好满足市场需求、赢得客户青睐。要积极引进和培养各类人才,不断提升员工业务本领和专业素养,打造一流的企业管理、科技研发、市场营销团队,保障企业长远良好发展。县上将认真落实领导包抓、上门服务、减税减费等各项政策措施,在贷款融资、人才引进、用能用工等方面提供一流服务保障,全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推动企业不断上档升级、做大做强。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