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张学仁一行在东乡县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2
字号:
收藏

6月1日,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张学仁一行深入东乡县开展“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走访慰问活动。县领导马占福、冶丽静等陪同。

张学仁一行首先与和岘村小学师生一起共度“六一”儿童节,一同观看精彩的节目表演,并为孩子们送上书包、文具和秋冬两季校服,勉励他们健康成长,好好学习。

随后在和岘村村委会召开了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就结对帮扶工作计划等具体事项作了对接交流。

在走访慰问中,张学仁等帮扶干部一一深入到达板镇结对帮扶对象家中,与帮扶对象或其监护人面对面、心贴心交流谈心,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和经济收入、子女就学就业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倾听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宣传讲解国家相关帮扶政策,与困难群众交朋友、结亲戚,并为他们送上清油、茶叶、书籍等慰问品,鼓励他们提振生活信心,乐观面对生活,积极战胜困难。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