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县住建领域重点项目融资计划制定情况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6
字号:
收藏

6月26日,东乡县住建领域重点项目融资计划制定情况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良佐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祥安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全县住建领域重点项目融资计划制定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项目融资计划作了发言。

马良佐强调,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机遇意识和发展意识,深入分析研判全县重点项目融资工作短板,准确把握金融工作整体形势,抢抓各级金融机构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的政策窗口期,进一步强化政银企协作配合,积极主动与农发行等金融机构沟通对接,着力解决项目融资难题,促成全县住建领域一批重点项目落地建设。特别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当前县上正在实施的棚户区改造、污水管网铺设、污水处理厂建设、燃气入户等重点项目的分析研判,准确测算贷款需求,统筹做好项目进度、资金筹措、建设管理等各环节,努力实现项目资金效益最大化。

县财政局、住建局、润东公司、振东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