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专题会议暨十五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1
字号:
收藏

11月19日, 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秀兰主持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议暨十五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良佐、马维茂、豆红元、肖健龙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节选(第十五部分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资料汇编 第49-50页);听取了十五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共性问题、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

会议研究审议了县委巡察办《十五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方案(审议稿)》和县委巡察办《十五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方案(审议稿)》。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县委编办、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