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暨项目谋划储备工作推进会

来源:临夏州 发布时间:2022-08-14
字号:
收藏

8月13日 ,东乡县重点项目建设暨项目谋划储备工作推进会召开,州委常委、县委书记马秀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马良佐、马维茂、李强、马鹏阳、刘军龙、孔祥科、冯祥安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和项目谋划储备情况;听取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项目谋划储备情况汇报

马秀兰强调,重大项目建设和谋划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全县上下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尽最大努力补欠账、赶进度,千方百计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进度赶回来,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迎头赶上。

马秀兰要求,一是切实增强抓好项目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强化抓项目建设,就是抓发展、抓效益、抓新的增长点、抓发展后劲的认识,正视困难挑战,坚定发展信心,强化政策举措,认真履职尽责,强化沟通协调。二是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绷紧时间这根弦,在保证安全和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以只争朝夕、分秒必争的精神,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明确责任,细化任务。三是加大项目储备谋划力度。要进一步梳理政策导向,带头深入研究国家和省州出台的政策机遇措施,有针对性的谋划一批打基础、强功能、利长远的重大项目。四是要统筹做好安全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统筹好应急状态和常态化防控,坚持平时抓基础、抓能力、抓储备,战时抓管控、抓联动、抓决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

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