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铁路项目助力东乡县推进乡村振兴线上对接会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30
字号:
收藏

9月29日,甘肃铁路项目助力东乡县推进乡村振兴线上对接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祥安,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军龙,甘肃铁投集团帮扶单位和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甘肃铁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渺介绍帮扶情况,项目参建单位代表分别作了发言,甘肃铁投集团驻村工作队长汇报村阵地提升改造项目进展情况;举行了线上捐赠展示仪式和帮扶协议线上签约仪式。

 

冯祥安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广大群众,向积极帮扶东乡乡村振兴事业,关心支持东乡发展的省上领导、甘肃铁投集团和各大企业,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进一步把握机遇、狠抓推进,拓宽领域、带动产业,主动服务、密切协作,持续深化帮扶协作工作。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