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感谢信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6
字号:
收藏

全县各级干部、公安干警、医护人员、志愿者队伍、工商企业界、宗教界人士和广大群众:

7月中旬以来,我县发生输入性新冠肺炎疫情,随后多点散发、快速蔓延,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防控任务异常艰巨。在此危重之时,我们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和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州委、州政府的统筹部署下,在各级对口帮扶单位、兄弟县市和州直部门下沉干部的帮助下,全县上下众志成城、同心抗疫,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在最短时间内实现了社会面动态清零、中高风险区全面清零目标,取得了本轮疫情歼灭战的决定性胜利,广大干部群众生产生活有序恢复。

疫情消散,百业待兴。县委、县政府向所有参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各级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安干警、医护人员、志愿者队伍、工商企业界、宗教界人士和广大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

感谢你们:逆行出征,冲锋陷阵。“天使白”“警察蓝”“志愿红”皆是“战袍”。你们在关键时刻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冲锋在抗疫一线,不顾个人安危,以“连轴转、白加黑、随地躺睡”阐释最坚强的守护,以“坐三轮、爬墙梯、不漏一户”刻画出盛夏最美好的画卷,以“看小孩、喂牛羊、上门服务”践行着初心使命。你们严阵以待把守着每一道卡口,井然有序组织一轮又一轮核酸检测,紧锣密鼓进行一遍又一遍流调排查,不分昼夜开展一次又一次隔离转运,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双双彻夜不眠熬红的眼眸,一张张口罩勒出印痕的脸庞,一个个和衣而卧的疲惫身影,定格了你们的责任与担当,映衬出人性最美的底色。

感谢你们:竭尽所能,鼎力相助。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全县上下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全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商企业界和宗教界人士、离退休老干部积极行动,慷慨解囊、捐款捐物。一笔笔善款、一份份物资如同寒冬中的暖阳,温暖了人心,缓解了燃眉之急。从党员干部到广大群众、从知名企业到个体经营户、从宗教界人士到普通群众、从盒饭方便面到几万甚至几十万的善款和防疫物资,无论男女老幼都想为抗疫出一份力、尽一份责,生动诠释了“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体现了爱我东乡、守护家乡的主人翁情怀。

感谢你们:不忘初心,党群同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最严峻、群众最危险时,乡镇村社、机关单位、新闻媒体纵横联动,上下齐心,广大干部闻令而动,向险而行,坚决扛起抗疫使命,在一线争做防疫政策“宣传员”、核酸检测“协助员”、敲门行动“排查员”、小区管控“守门员”、物资保障“配送员”、群众需求“统计员”,在入户摸排、搬运物资、消杀清洁、卡口值守等处处都有你们的身影,用行动和担当守护着万千家庭的安全,用辛苦和汗水展示了最美的时代风采。

感谢你们:理解支持,共克时艰。凡人微光,处处闪烁。广大群众顾大局、识大体,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严守“一米线”“戴口罩”,绷紧“防疫弦”,不抱怨,承受身心压力,克服各种困难,共同筑牢了防扩散、防外溢、防输入的坚固防线,书写了全县人民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抗“疫”篇章!我们为所有理解配合、参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每个人点赞。

当前,全县疫情形势依然非常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依然很大。我们要时刻紧绷“防疫弦”不放松,同心同德、万众一心,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共同筑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钢铁长城”,为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物质保障和精神支持。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只要我们干群同心,就没有翻不过去的山;只要我们守望相助,就没有跨不过去的坎。我们坚信,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各界的倾力帮助下,我们必将取得疫情防控歼灭战最后的胜利!

让我们同心同向,携手奋进,为迎接“疫”散云开、活力四射的美丽东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东乡县委

                                          东乡县人民政府

                                          2022年8月15日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