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河州味道 临夏美食】 东乡县北山农家乐:农家特色小吃 助力乡村增收致富

来源:董岭乡 发布时间:2022-05-23
字号:
收藏

近年来,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升,发展农家乐、特色美食产业,已成为群众增收致富的新路子。近日,记者走进东乡县赵家乡白家村北山农家乐,看到包厢内食客席炕而坐,有说有笑,色香味俱全的农家饭摆满了桌子,大家吃得津津有味,乡村生活体验感满满。

1.jpg 

2.jpg 

3.jpg 

据悉,北山农家乐以全羊系列和农家草鸡为主打特色,兼有农家特色小炒系列。农家乐菜品以健康、美味、实惠为出发点和立足点,切实从广大消费者利益出发,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农家乐还积极承担企业责任,履行企业义务,吸纳本村劳动力20余人,为本村群众提供了就近就业的机会。

4.jpg 

5.jpg 

 6.jpg

 7.jpg

北山农家乐负责人杨艾有布对自己的餐饮事业踌躇满志,他说:“北山农家乐主推的特色是平伙、草鸡、农家饭,希望我们的菜品得到顾客喜欢。我和农家乐全体员工将全力以赴办好北山农家乐,争取为打响叫亮河州味道、临夏美食贡献一份力量。

 8.jpg

 9.jpg

“我在这里工作,工资3500元。这里离家近,上下班方便,既能照顾家里人,还能赚钱养家,改善生活。我喜欢这份工作。”农家乐服务员杨雪涵这样说。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