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全州政法系统“铸忠诚警魂”推进会暨“明规守纪”专题教育部署会召开

来源:临夏州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3-05-30
字号: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铸忠诚警魂”活动部署要求,总结前一阶段的工作,查找存在的问题,5月29日,全州政法系统“铸忠诚警魂”推进会暨“明规守纪”专题教育部署会召开,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李鹏主持并讲话,州法院院长宋学功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内容。州法院、州公安局、临夏市委政法委、积石山县委政法委、永靖县公安局围绕前一阶段“铸忠诚警魂”活动开展情况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李鹏要求,各级政法机关要扎实开展“铸忠诚警魂”活动和“明规守纪”专题教育,以“五学”“四查”“三严”“两抓”为重点,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不断增强守规矩、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树牢明法纪、守底线的法纪意识,养成带头学习纪律规矩、自觉执行纪律规矩、严格按纪律规矩办事的良好工作作风,为推进新时代临夏政法工作现代化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