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郭鹤立与苏跃华一行座谈

来源:临夏州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3-01-27
字号:
收藏

    1月24日,州委书记郭鹤立与前来我州考察调研的甘肃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苏跃华一行座谈,双方围绕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进行磋商,就深化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培育、工业园区开发等方面合作达成重要共识。

甘肃建投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锁林,州政协副主席、州乡村振兴局局长张卓参加。

郭鹤立对苏跃华一行表示欢迎,对甘肃建投长期以来给予临夏发展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这次苏跃华董事长带领团队专程到临夏考察节日期间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对接洽谈企地合作有关事宜,开启了今年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近年来,甘肃建投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责任担当、深厚的家国情怀,全方位参与临夏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共同谋划实施了道路交通、文旅产业、绿色建材、工业园区等一大批夯基础、补短板、增后劲的重点项目,为我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保持大建设大发展良好势头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强大动力。经过多年来的务实合作,企地双方建立了良好关系、结下了深厚情谊,已成为互利互惠、密不可分的合作伙伴。希望甘肃建投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临夏发展,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在建项目,广泛开展工业集中区和产业园区规划建设、文旅资源深度开发、景区景点包装打造、基础设施配套升级等领域合作,创新打造企地合作新模板,持续掀起建设发展新热潮,共同谱写互利共赢新篇章。

苏跃华说,“十有临夏”优势独特、禀赋优越,“十大之年”潜力无限、前景美好,深化企地合作基础良好、空间广阔、未来可期。甘肃建投十分看好、非常珍视与临夏的合作,将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等优势,在全力以赴推进现有合作项目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州县的沟通对接,对拟合作开发项目进行深度调研论证,尽快提上议事日程,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推动企地合作再加码、再提速、再升级,为临夏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建投智慧、建投力量。

甘肃建投下属相关企业负责人和部分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