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临夏州安全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来源:临夏州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3-05-23
字号:
收藏

5月21日,临夏州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州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州委常委、副州长马超出席并作点评。

马超说,本次竞赛紧密结合“三抓三促”行动,以推动全州应急安全防灾宣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为主要目的,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流程清晰、环节合理,紧贴实际、效果明显,充分展示了广大干部团结奋进、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热情,达到了预期目标。当前,全州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州广大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时刻以如履薄冰的警醒,扎实做好抓好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大力推进安全知识宣传教育,不断提升全民安全意识,着力构建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推动全州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平安幸福新临夏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此次竞赛由州安委会主办,共有14支代表队参赛,中石油公司获得第一名,积石山县、州应急管理局代表队获得第二名,临夏市、州城投公司、刘化集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