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军走访调研包抓联企业

来源:临夏州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3-05-24
字号:
收藏

5月23日,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志军到包抓联的东西部协作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在临夏市阳光大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张志军走进各专业培训教室,与企业负责人和培训学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技能培训种类、师资配备、市场需求、输转方向、学员就业及用户反馈等情况。他指出,要紧密结合市场需求,不断丰富培训门类,加强实操实训,提升技能水平,促进就业创业。要把技能培训与做大做强临夏美食、文化旅游等特色产业结合起来,加强烹饪、餐饮等方面专业人才的培养,促进特色产业发展和群众增收。在荣江新能源公司,张志军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并实地走访企业所属项目,了解企业经营范围、目标市场等情况。他指出,要抓住用好国家支持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政策机遇,加大新能源推广和普及力度,扩大消费市场,带动实现绿色低碳发展。企业和商会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招商引资等工作,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张志军强调,州直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包抓联企业的工作部署,认真履行包抓联责任单位的职责,做好服务协调企业的工作,经常性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高效的服务、营造良好的环境,帮助企业加快发展。要全面宣传好、解读好、落实好国家和省州出台的利企惠企政策措施,及时为企业提供各类公共信息和法律服务,引导企业用足、用好、用活各项利企惠企政策,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加快企业发展的真金白银,多措并举扶持企业实现提质增效。

州政协办公室、州人社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