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国网临夏供电公司强化安全督察管理保障春季检修

来源:临夏州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3-03-23
字号:
收藏

 3月20日,记者从国网临夏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以安全稳定供电为目标,以春季检修为契机,强化安全督察管理工作,为我州2023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顺利开展注入强劲“电”力。

据了解,国网临夏供电公司紧紧围绕电网年度建设重点工程和供电能效提升专项行动的目标任务,制定了春季检修计划,按照“早部署、早准备、早实施”的原则,组织开展330千伏线路保护光纤化升级改造、110千伏输电线路地质隐患治理、配电线路树障清理和设备隐患消缺等一系列涵盖各电压等级、各供用电环节的检修工作。截至目前,共完成输变电设备检修、配网设备检修、输变电设备缺陷整改100余项。

在开展春季检修工作的同时,该公司高度重视安全督察管理工作,坚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检修前都进行现场勘察和风险评估,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和措施;实行双重监督机制,加强现场巡视指导和安全远程督查;检修后进行总结评价和经验交流,及时消除遗留问题。此外,还加强对员工的培训教育和考核考评,建立健全奖惩机制和责任追究制度。

通过强化安全督察管理工作的有效实施,国网临夏供电公司有效提高了输配电网络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在保障当地群众用电需求的同时也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