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来临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临夏州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3-01-20
字号:
收藏

1月17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候选人、秘书长李永军一行到和政县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和劳模家中,开展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及慰问金。州政协副主席、州总工会主席高桦一同慰问。

李永军一行每到一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经济效益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送去慰问金的同时,对困难职工代表进行了慰问。在慰问省级劳模沈玉琴时,鼓励她要积极发挥劳模精神、宣传劳模精神,让劳模精神发光发热。在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时,对他们辛勤坚守工作岗位、服务民生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以持之以恒的工作动力、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继续为大家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

李永军说,此次来和政走访慰问,目的就是传递工会温暖,提振职工士气,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落到实处。希望各级工会组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职工“娘家人”作用,注重关心关爱职工的生产生活,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职工安全温暖过冬过节,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