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东调研临夏综合物流园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临夏州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3-03-22
字号:
收藏

3月19日,州委副书记、州长何东调研临夏综合物流园项目建设情况。副州长李勇一同调研。

在临夏综合物流园项目现场,何东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度,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对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实施提出要求。何东强调,建设进度要再加快,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黄金施工期,顺排工序、倒排工期,上足人员设备,开足马力加快项目建设,力拼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服务保障要再提升,强化服务保障意识,包抓领导下沉一线,加大调度频次,通过现场办公、限时办结等方式,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问题,为加快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要素保障。招商引资要再提速,坚持边建设边招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招商引资清单,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围绕园区定位,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主动出击开展招商引资,加大与普洛斯的沟通衔接,吸引更多企业在物流园建设物流项目、发展平台经济,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速度和质量。安全生产要再从严,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靠牢安全施工各项责任,强化安全培训、应急演练、施工全过程安全监管,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州政府秘书长马福俊,州农投、中铁二十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