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临夏州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3-01-20
字号:
收藏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根据州上统一安排,近日,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王鸿岳带领州第四慰问组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杨育圣、马文科,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

在看望慰问老干部时,王鸿岳与老干部们详细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全州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老同志们为全州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全州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积极建言献策,并祝福他们幸福安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老干部们对州委、州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临夏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满怀期待。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尽己所能、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为全州的发展贡献力量。

又讯 (记者 赵好飞)近日,根据州上统一安排,州委常委、东乡县委书记马秀兰,州政协副主席马维正带领州第七慰问组先后看望慰问王天佑、边海莹、马文丕、宫少军等地级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名老干部家中,慰问组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老干部促膝交谈,衷心感谢他们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耐心听取老干部对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慰问组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衷心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州各项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相关单位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真心实意解决好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让老干部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老干部们对近年来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州委、州政府的工作,积极出谋划策、献计出力,为临夏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

又讯 (记者 马茹萍)1月19日,根据州上统一安排,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政协党组副书记马斌,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东升,带领州第六慰问组走访慰问州政协原副主席马海林、赵永光、妥永生,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愿,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

慰问中,马斌一行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与他们畅谈近几年我州各方面的发展变化。看到老干部们身体健康、精神状态良好,慰问组感到由衷高兴,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对我州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州委、州政府的工作,积极为临夏发展建言献策。马斌表示,一代又一代老干部顽强拼搏、艰苦奋斗,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打下了坚实基础。他要求,大家要用感恩之心对待老同志,主动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自觉接受他们监督,把工作做到他们心坎上。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切实做好关爱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及时解决实际困难,为老干部营造安心、舒心、暖心的生活环境。

老同志们纷纷感谢州委州政府的关心,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不遗余力支持州委州政府的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添砖加瓦。

又讯 (记者 乔栋明)近日,根据州上统一安排,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鲁泽,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尚文,州政协副主席尹宝山带领州第八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了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何莲香、州政协原副主席崔建国、州法院原院长马逢春,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老干部家中,鲁泽一行与老同志拉家常、谈发展,关切地询问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了解老同志生活中是否存在需要组织帮助解决的困难。鲁泽说,老干部们在临夏这片热土上辛勤耕耘、挥洒汗水,用自己最好的年华为临夏经济社会的长足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我们要倍加珍惜老干部们创造的物质和精神财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扎实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担当使命。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临夏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我们把工作越做越好。

退休老干部们对过去一年全州经济社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州上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尽己所能、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为全州发展贡献力量。

又讯 (记者 马玉兴)近日,根据州上统一安排,副州长毛鸿博带领州第九慰问组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慈延祯、苟成哲,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在看望慰问老干部时,毛鸿博与老干部们促膝长谈,关切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临夏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全州高质量发展多献计出力。叮嘱相关部门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政策,为老干部们营造安心舒适的生活环境。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关爱,他们离岗不离心,将继续关注临夏各项事业的发展,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为临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