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临夏州、临夏县第三十三次 “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临夏州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3-05-23
字号:
收藏

5月21日,临夏州、临夏县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在临夏县土桥古镇万顷塬广场启动,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李鹏,州政协副主席陈文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向2023年临夏州残疾人就业帮扶省级示范基地、全省盲人按摩规范化建设扶持机构授牌,向残疾人代表发放护理床、轮椅、面粉等辅具和慰问品。

李鹏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州大力实施爱心助残行动,全力保障平等权利、增进民生福祉、增强自我发展能力,残疾人参与社会生活的能力有了新的提升,自尊、自强、自信、自立的精神面貌有了新的展现,全社会扶残助残的文明风尚深入人心,全州残疾人事业呈现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势头。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部署要求,积极开展爱心扶孤助残济困行动,持续加强残疾人民生保障,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完善残疾人关爱服务体系,提高残疾人公共服务质量。他希望各级残联组织、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水平,真正当好残疾人合法权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全力帮助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自觉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