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我州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圆满完成省两会各项议程

来源:临夏州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3-01-20
字号:
收藏

政协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甘肃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1月18日和19日下午相继在兰州闭幕。我州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在圆满完成省两会各项议程和任务后,陆续返回临夏,奔赴各自工作岗位。

临夏代表团承载着全州各族人民的殷切期盼,肩负着庄严的职责与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紧密联系临夏州实际和工作实际,认真审议讨论各项报告和决议,忠实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完成了各项议程任务,以实际行动树立了良好形象,充分展示了临夏州代表、委员的风采,提出了许多高质量意见建议和提案,集中反映了我州各族人民对临夏高质量发展的期待和愿景,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凝聚起强大正能量。

我州省人大代表共向大会提出书面建议23件,涵盖生态环境类、工业交通类、综合计划类、科教文卫类、农林水利类等方面。

我州省政协委员向大会提交提案23件,内容涉及项目建设、农业农村、环境资源、教育事业、道路交通、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等方面。

我州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省两会,进一步坚定了信心、鼓足了干劲,回到本职岗位后,将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省两会精神,在苦干实干上下功夫,认真履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职责,持之以恒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勇担新使命,阔步新征程。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