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临夏州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3-03-23
字号:
收藏

3月21日,临夏州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州委副书记、州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张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鸿,州政协副主席、州总工会主席高桦出席。会议由副州长、州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副召集人丁肃静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精神,汇报了临夏州2022年度实施《甘肃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情况,州教育局、州人社局、临夏市作了交流发言,审议通过了《临夏州实施〈甘肃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23年度工作要点》。

张毅指出,近年来,在州委的坚强领导和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的有力指导下,州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和各县市紧密配合、协同联动,青年工作体制机制基本建成、青年思想教育建设成效明显、青年发展政策体系不断完善、全国县域试点工作稳步推进、青年健康成长环境越来越好、指标监测评价体系初步建成,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全州青年事业发展取得了新进步、迈上了新台阶。

张毅强调,当前是实施《甘肃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的关键阶段,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锚定目标、狠抓落实,推动《规划》实施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青年智慧力量,进一步增强推动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持续优化政策环境,关心关爱青年成长,扎实推进试点创建,进一步找准推动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和着力点。各级党委政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各负其责、各尽其职,推动责任落实、政策落实、任务落实,进一步形成推动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