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州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会

来源:临夏州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2-11-24
字号:
收藏

11月21日下午,州公安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会,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张承平为机关民警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推进新时代法治公安建设》专题辅导报告。

专题辅导中,张承平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及全州法治公安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难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并对推进临夏法治公安建设高质量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张承平要求,全体民警要聚焦学思践悟,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理解掌握精髓要义,自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真正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公安工作实践,切实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求落到实处。要聚焦队伍建设,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全州公安机关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到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全过程,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以法治思想为引领,展现新作为。要聚焦服务大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着力提高执法办案质量,执法活动既要严格、公正,又要文明、柔和,既体现必要的力度,又要保持应有的温度,切实提升公安法治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中国、法治甘肃、法治临夏作出更大贡献。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