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协作和政绿色新型建材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来源:临夏州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2-11-24
字号:
收藏

巍巍太子山下、悠悠牙塘河畔,东西协作再结硕果。11月23日,东西协作和政绿色新型建材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和政县循环经济园区举行,州委副书记、州长何东宣布项目开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鲁泽,州委常委、副州长马超出席。

近年来,我州认真落实“三新一高”要求,抢抓省上“四强”行动有利机遇,牢固树立“无工不富、无工不强”理念,大力实施“5540”百亿工业企业培育工程,坚持强龙头、延链条、聚集群、优环境,全力打造园区平台和营商环境,完善配套基础设施,根据企业需求建设标准化厂房,外引内培优质企业,正在加快构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错位发展的工业经济格局。

东西协作和政绿色新型建材产业园,是济南市与我州深化东西部协作、促进产业开发的重要成果。项目概算投资3.91亿元,占地面积184.7亩,引进山东企业3家,涵盖砂石料厂、商砼搅拌站、粉煤灰、门窗和管业4大板块,包括生产车间9座、仓储厂房、半封闭料仓、综合楼、室外管网及配套设施,建成后可带动800余人就业,对于促进建筑材料行业转型升级、延伸产业链条、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州政府秘书长马福俊,和政县和州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