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来源:甘肃省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3-01-18
字号:
收藏

1月17日上午,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会议由省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胡昌升主持。

会议经表决,通过了关于甘肃省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通过了关于2022年全省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全省及省级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会议听取了关于各项选举候选人情况和省十四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情况汇报;表决通过了甘肃省出席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省人民政府省长、副省长候选人名单草案,省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名单草案,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名单草案,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草案,省十四届人大法制等七个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决定将以上名单草案,印发全体代表酝酿、讨论。

会议经表决,通过了关于代表联合提名各项选举候选人截止时间的决定,通过了监票人名单草案。(记者 石丹丹)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