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省基层宣讲示范团在兰州新区开讲

来源:甘肃省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3-03-23
字号:
收藏

3月21日,根据省委统一安排,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省基层宣讲示范团在兰州新区开讲。

在兰州新区双良热力有限公司,党的二十大代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省基层宣讲示范团成员、省社科联学术部副部长康忠芳为广大干部职工作专题辅导。康忠芳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概况”“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等内容展开全面、系统、深刻的讲解,并分享了个人参会经历与感受,与企业党员和职工深入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聆听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和领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更足了。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持之以恒提升供热服务水平,办好民生实事,传递温度速度,回应居民期盼,为兰州新区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薛砚)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