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领导小组第七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甘肃省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3-05-25
字号:
收藏

甘肃省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领导小组第七次(扩大)会议5月24日上午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长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雷思维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一年多来,我省各地各部门把化解“登记难”问题作为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的实际行动,高位推动、统筹谋划、精心实施,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和精力,取得了非常亮眼的成绩,我省基本实现“登记难”问题化解专项工作预期目标。

会议强调,兰州市要持续加力推进化解工作,保持现有化解政策、工作专班、机制措施不变,尽全力完成化解任务。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后续完善工作,跟进完善解决公建配套、消防人防设施整改等问题,确保群众安居乐业。要全面落实“交房即交证”改革方案,建立交房与交证联动机制,真正做到“住权与产权同步”,切实维护购房群众合法权益。要抓紧做好全省化解工作评选表彰,激励广大干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建功立业。要巩固深化成果形成长效制度机制,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记者 杜雪琴)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