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省法院党组发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来源:甘肃省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2-11-28
字号:
收藏

省法院党组发出《通知》要求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团结奋斗

 

近日,省法院党组发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全省各级法院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通知》要求,各级法院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警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对人民法院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与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找准法院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忠实履职尽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法院工作各方面,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各级法院要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人民法院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

《通知》要求,各级法院要精心组织部署,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学习培训、抓实集中宣讲、营造浓厚氛围、抓好贯彻落实,采取多种形式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抓好人民法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凝聚起广大干警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力量。(记者 石丹丹)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