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赞!临夏州四县五乡镇在这项省级考核验收中获佳绩→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1
字号:
收藏

近日,记者从州农业农村局了解到,临夏州四县五乡镇在全省“5155”乡村建设示范行动2022年度考核验收中获佳绩。

近年来,临夏州高度重视乡村建设示范行动,坚持因地制宜、规划先行、分类实施、有序推进,较好地完成了阶段性任务。截至目前,和政县、积石山县在2022年被评为“较好”省级示范县;临夏市折桥镇、临夏县先锋乡、永靖县三塬镇、广河县官坊乡、康乐县八松乡于2022年底通过省上考核验收,被评为“较好”省级示范乡镇;临夏县、东乡县在其他县(市、区)评定等次中被确定为“好”的等次。

全省“5155”乡村建设行动自2021年起实施,“5155”即用5年建成5个省级示范市、3年建成10个省级示范县、2年建成50个省级示范乡、每年建成500个省级示范村,按照填平补齐、完善功能、打造提升的思路,重点围绕公共基础设施、基本公共服务、乡村治理和精神文明建设三个方面进行创建,着力打造陇原和美乡村样板,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探索路子、总结经验。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