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东乡县唐蕃云舍获评2022年全国甲级旅游民宿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8
字号:
收藏

近日,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公示2022年全国甲级、乙级旅游民宿评定结果,东乡县唐蕃云舍获评2022年全国甲级旅游民宿。

唐蕃云舍坐落于有“陇上杏花第一村”之称的马巷村,作为旅游民宿,外观上不仅传承了当地传统的民居建筑形式,又融入了简约别致的现代建筑艺术,集传统与时尚为一体。在南北两地块上分别设计了两组内合院建筑,每个内合院建筑由4个独立小院构成,一共8个小院,每间房子都有一个大落地窗,可站在窗前尽赏乡村美景。院内还设有咖啡厅,游客可以在午后看书、小憩,轻奢、淡雅的设计风格俘获了一批批慕名而来的游客。同时,借助“河州味道·临夏美食”品牌发展契机,该民宿主打的餐饮开锅羊肉,坚持选用草料喂养的东乡羊,助力打造折达路、折红路、沿洮河经济带等县内重点公路沿线和旅游景点“百里美食风情线”。

据了解,唐蕃云舍作为唐汪的名片,在近几年的行业评选中频频取得优异成绩,曾荣获“2022中国民宿榜黑松露奖”,入选Airbnb爱彼迎首度发布年度民宿榜全国100家优质乡野民宿,还被评为“甘肃文旅100个美好目的地”和“甘肃十大最美民宿”。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