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1家企业被评为部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0
字号:
收藏

2月15日,全省畜牧兽医工作会议在兰州新区召开。会上,省畜牧兽医局公布农业农村部关于2022年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名单,我省六家企业入选。

经养殖场自愿申请、省级遴选推荐、部级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我省甘肃新希望六和农牧有限公司(西岔大斜沟生猪养殖场)、甘肃省海康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武威市金绿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东乡县伊东羊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甘肃前进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灵台县康庄牧业有限公司六家企业被评为2022年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

后续我省将为入选单位颁发“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标牌,并强化监督指导,推动示范场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周边养殖场(户)尤其是中小养殖户提升标准化生产水平,为加快构建现代养殖体系,推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表率。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