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省中学生篮球锦标赛将在临夏州开赛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8
字号:
收藏

2023年甘肃省中学生篮球锦标赛将于5月6日—13日在临夏州举办。本次赛事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州体育局、州教育局承办,届时,来自全省14个市州、兰州新区、省教育厅直属学校的代表队将参加比赛。

近日,全省中学生篮球锦标赛组委会一行来临夏州督导检查承办全省中学生篮球锦标赛筹备情况。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临夏职业技术学校、临夏奥体中心体育馆、甘肃建投文旅酒店等地实地查看了场馆布局与设施安全、器材准备、安保应急、综合保障等,并查阅了赛事“四方案一机制”。省组委会检查组充分肯定了临夏州的筹备工作,表示竞赛筹备充分、场馆设施较为完善、场馆布局较为合理,并就赛事筹备、场馆布局、安保应急、食品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