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东乡武校在第二届“甘小侠”西北五省区青少年演武大会获优异成绩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3
字号:
收藏

 牡丹花开迎盛事,精武少年动河州。4月29日,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第二届“甘小侠”西北五省区青少年演武大会开幕,来自西北五省区的武术精英齐聚临夏,以武会友,一场精彩绝伦的武术盛宴激情上演。

“奔跑吧•少年” 2023年第二届“甘小侠”西北五省区青少年演武大会4月30日开赛以来,来自内蒙古、四川、福建、陕西、青海、宁夏、新疆、甘肃等8个省(自治区)的67支武术代表队千名青少年武术小将齐聚一堂,同台竞技,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武术盛宴。

经过为期四天的比赛,东乡武校学生取得喜人成绩,共获得了4个金牌,6个银牌,11个铜牌,7个优秀奖,一个优秀运动员奖,一个优秀教练员奖。

河东小学康浩源获两枚金牌,苏孟小学的二年级学生周子恒获一枚金牌,幼儿园大班孩子马锦龙获一枚金牌;河东小学的宋永蕾、宋占熙获银牌各一枚,团结小学的韩祥龙获两枚银牌,苏孟小学一年级学生马龙获银牌一枚,6年级学生马忠孝获银牌一枚;马忠贤获一枚铜牌,谢泽州获两枚铜牌,宋占熙,宋永蕾各获一枚铜牌,周永龙获两枚铜牌,马腾获两枚铜牌,周玉龙获一枚铜牌,二年级学生章宏武获铜牌一枚;韩杨学校马锦慧取得优秀运动员证书,教练刘亚伟获得优秀教练员证书,还有7个优秀奖。





据了解,本次演武大会竞赛项目有自选、规定、传统、集体、对练的10个大项38个小项。比赛首日,选手们展开了自选拳术、规定拳术等个人项目的精彩角逐。赛场上,精彩的拳法轮番上演,武术小将们都拿出了自己的“十八般武艺”,一招一式充分展现了武术竞技的独特魅力。少年们一个个意气风发、神采飞扬,洋溢着青春的蓬勃与朝气。来自于厦门市武术队的教练员陈武江告诉记者说,第一次带领队员们来临夏市参加“甘小侠”演武大会,感受到了临夏浓浓的全民运动热潮,不同省市的教练、运动员互相交流学习,展示了传统武术的魅力,也弘扬了中华武术精神。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