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东乡县“互助保障”杯职工篮球争霸赛火热开赛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4
字号:
收藏

为进一步弘扬体育精神,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5月22日上午,由县总工会、县文旅局联合主办的东乡县“互助保障杯”篮球赛在县体育场拉开帷幕。州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马海霞,县委常委、副县长毛凯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在简短的开幕式后,由五家乡和东乡县篮协展开的第一场小组赛正式拉开了本次赛事帷幕。篮球场上,对阵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进攻防守,带球传球,投篮抢板,与队友们完美配合,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昂扬的斗志充分展现出东乡干部职工的活力与朝气。每一次精彩的对抗和得分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赛前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为开幕式进行预热。

据悉,本次篮球争霸赛共有来自全县各乡镇和部门的15支代表队参加,各队将在5天时间里竞技赛场,争夺奖牌。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