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东乡县伊东羊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功创建国家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4
字号:
收藏

按照《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活动的通知》(农办牧(2022)5号)要求,农业农村部组织开展了2022年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活动。经省级遴选推荐、部级专家评审,东乡县伊东羊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农业农村部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荣誉称号。

国家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

东乡县伊东羊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东乡县伊东羊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创建国家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为目标,以高质量发展“六化”标准为引领,组织人员、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在高效生产、环境友好、产品安全、管理先进等方面狠下功夫,确保了国家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实现“绿色生态,健康养殖”理念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和支撑。

图片

(伊东羊业良种肉羊繁育基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东乡县伊东羊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开展创建国家级畜禽标准化养殖示范场工作中,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发《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活动的通知》(农办牧【2022】5号)要求,全面分析了本公司各个生产环节工作,逐步建立起完善的标准体系,实现了良种肉羊饲养各环节全面纳入标准规范的范围。

    整个创建工作中,充分调动了公司部门人员积极性,生产规范、无害化处理、环境质量的有效改善等,正是在各类标准的指导和规范下,在畜禽养殖标准化创建工作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得到省部级专家的充分肯定,所有这些标准化工作成果将转化为宝贵的财富,为本公司肉羊养殖产业更好更快发展继续发挥积极的作用。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