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汪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2
字号: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群众识毒、辩毒、拒毒能力,普及禁毒宣传教育,3月1日,唐汪镇政府联合县禁毒办、派出所在唐汪镇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进活动。

活动中,县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知识手册、禁毒宣传资料、展示警示教育展板等方式,为过往群众解答疑问,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动员大家积极学习禁毒相关知识,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唐汪镇党委副书记汪佐照与群众面对面深入交流,认真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提倡群众积极学习禁毒知识,提升防毒、拒毒、识毒意识,尤其是家中有外出务工人员的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做到不吸毒、不贩毒,全面筑牢家庭防线,同时鼓励大家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行为,为建设和谐幸福美好新唐汪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一条,共参与群众400多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200余份、禁毒宣传手册四百余多本;通过此次活动,使禁毒宣传教育深入人心,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识毒、辩毒、拒毒意识;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禁毒工作的热情。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