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三抓三促”那勒寺在行动】那勒寺镇扎实开展人居环境美化亮化工程

来源:那勒寺镇 发布时间:2023-04-29
字号:
收藏

植树春风里,但看山河绿

————那勒寺镇扎实开展人居环境美化亮化工程

 

为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和安临路沿线风貌改造提升工作,打造干净、漂亮、有序、宜居的人居环境及沿路风貌,那勒寺镇在全镇范围内展开农村人居环境美化亮化工程,以实际行动抓实人居环境整治、美化家园,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工作的实施。近日来,那勒寺镇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为目标,镇主要负责人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亲自落实,扎实开展行道树种植、行道树刷白、花卉种植、鱼鳞坑修复、环境卫生整治、安临路沿线风貌改造等人居环境美化亮化整治行动,聚焦相关问题堵点、难点、盲点,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推进,一个目标一个目标地攻坚。

此次工程,主要针对安临路沿线、镇村道路、房前屋后、背街小巷、河道及绿化带等区域进行卫生大扫除,在安临路道路两旁开展行道树种植、行道树刷白、花卉种植、鱼鳞坑修复等风貌提升改造工程,营造“洁、齐、美”的辖区环境。切实解决环境卫生方面存在的问题,基本达到视野内无垃圾,镇容镇貌明显改观,从根本上提高全镇整体卫生水平,提升人居环境质量。


“开窗有景”“出门见绿”,那勒寺镇人居环境大变样,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赋予乡村振兴新的活力,“颜值”“气质”双提升。接下来,那勒寺镇还将积极探索长效管护机制,不断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到长效管护的有序衔接,实现镇村面貌由“局部美”向“全域美”“一时美”向“长久美”转变。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