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东乡县东塬乡:“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这场演讲比赛“声”入人心

来源:东乡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3
字号:
收藏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亲临东乡视察调研时作出的重要指示,全面总结和充分展示全县十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奋力谱写更加辉煌灿烂的东乡篇章。1月12日,东乡县东塬乡党委组织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主题演讲比赛。比赛牢牢把握“唱响新时代东乡人民的幸福之歌”基调定位,引领基层干部把感恩之心转化为奋进之志。

朗诵比赛正式开始,来自长期奋战在东塬乡基层一线的22名乡、村干部,紧紧围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的主题,用饱满的热情和声情并茂的朗诵演绎了《东塬,已在梦想中领航》、《牢记嘱托 追梦前行》、《策马冲锋,奔向更加富裕的美好生活》等一篇篇经典原创文章,句句感人肺腑,段段慷慨激昂,台下的评委和观众都沉浸其中、深受感动,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演讲比赛,是对新时代基层干部队伍精神面貌的一次检阅,东塬乡党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赛促学,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全体乡村干部职工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在平凡的岗位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助推全体党员干部凝聚奋进力量开创乡村振兴示范建设新篇章,奋力实现东乡经济高质量发展!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