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汪镇开展“美化环境 邂逅芬芳 我为社区添把绿”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3
字号:
收藏

为进一步美化绿化唐汪镇环境面貌,营造优美洁净的居民生活环境,培育和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4月11日上午,唐汪镇汪家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了“美化环境,邂逅芬芳,我为社区添把绿”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合作、密切配合,乐此不疲的为社区的环境美化挥洒出了辛勤的汗水。通过身体力行宣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创建绿色美丽家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同时现场向居民们宣传和倡导爱绿护绿行为,以营造文明绿色社区为目标,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倡导绿色社区,以实际行动,为社区绿化做出贡献。

播种的是汗水,收获的是希望。此次美化绿化活动,美化了社区环境,打造绿色美丽家园,以实际行动传递“植绿、爱绿、护绿”生态文明理念,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营造了爱绿、护绿、植绿的良好氛围,让盎然绿意滋养生态文明的土壤。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