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县考勒乡召开2022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安排会议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1-10
字号: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全乡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切实提高整体素质,提高广大党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正式拉开帷幕。1月9日,东乡县考勒乡严格按照乡党委党员冬训方案计划,组织全乡党员干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冬训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22年度全县农村党员冬训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明确冬训的指导思想、时间部署、培训专题、形式和内容、工作要求及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在2021—2022年度基层党员冬训中,全乡各支部紧扣目标任务,持续深化理论武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拓展冬训载体手段,推进冬训工作扎实开展,冬训工作的时代感、吸引力和有效性不断增强,基层党员的获得感明显提升,对于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提升基层党建水平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会议强调,接下来要抓好本年度冬训工作的突出重点,做实冬训工作的主要内容,在深学细悟的基础上,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和重要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聚焦新任务讲求新方法,切实提高冬训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冬训新阵地丰富多元,持续提升冬训感染力。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重点、着眼成效、发挥优势,积极营造氛围,严格考评管理,不断强化保障,汇聚起冬训工作强大动能,将冬训工作抓紧抓好、做实做优。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