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台乡开展“践行二十大 志愿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春台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3-03-06
字号:
收藏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月6日,春台乡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了以“践行二十大 志愿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文明实践活动,为特殊困难群众送去关怀与温暖,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各村陆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一边与他们聊天,一边帮忙清扫庭院,整理生活用品,检查电路,询问生活以及身体状况,倾听老人心声,了解其需求,提供帮办代办跑腿服务,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生活、战胜困难,同时也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放松心情,规律作息,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在离开前又不忘嘱咐他们有困难一定要及时沟通反映,乡政府一定会及时帮助解决。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特殊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增强了获得感和幸福感,更使春台乡每一名志愿者立足岗位奉献,将雷锋精神发扬和深化。

下一步,春台乡将以“雷锋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群众所需所盼,继续积极开展“三抓三促”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做好春台乡志愿服务品牌,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