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汪镇汪家社区召开居民知情大会开展禁毒宣传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2
字号:
收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州、县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高居民参与村级事务的主动性、积极性。3月21日上午,唐汪镇汪家社区组织召开居民知情大会暨表彰大会,通报相关事宜,解读当前各类政策、听取民情民意,并开展了禁毒宣传。各巷道居民约3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镇市监所副所长、社区工作组长马进明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纪严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东乡县“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唐汪镇“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

县禁毒办、县司法局工作人员依次开展禁毒、普法宣传讲座,发放禁毒、普法宣传资料,认真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提倡群众积极学习禁毒知识,提升防毒、拒毒、识毒意识,尤其是家中有外出务工人员的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做到不吸毒、不贩毒,全面筑牢家庭防线。


社区支部书记汪玉成宣传讲解了电子医保卡激活使用、医疗保险、旅游发展、产业结构调整等政策,提倡全体居民要加强日常环境卫生整治、严禁焚烧玉米秸秆,营造整洁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对“好公婆、好儿媳、文明家庭”进行表彰,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倡树文明新风,引导居民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使讲文明、树新风、做好人、办善事成为居民普遍的价值追求。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