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 德润东乡】东乡县那勒寺镇开展“栽花美化环境 助力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5
字号:
收藏

为提高群众绿化美化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有序推进美丽乡村建设,5月24日,那勒寺镇李牙村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和公益性岗位人员开展“栽花美化环境 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在李牙村路边花卉种植现场,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活跃在种花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协作、密切配合,从铲草、撒播肥料、翻地到撒播花种盖种,认真细致地完成每一个播种动作,用实际行动为环境绿化美化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一粒粒花籽在泥土中孕育着新的希望。

志愿者表示:将继续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不断展现党员亮身份、比奉献、作表率的新风貌,将把美化家园环境作为自己应尽的义务,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村容村貌焕然一新,人居环境明显改善,达到绿化、美化的环境综合治理目的,全力营造出干净卫生、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村域环境。

下一步,那勒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持续广泛开展形式多样、服务群众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延伸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触角擦亮文明底色,培育时代新风,让志愿服务的“春风”吹进千家万户。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