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推动乡村振兴,掣画美丽乡村————那勒寺镇召开村民知情大会

来源:那勒寺镇 发布时间:2023-03-07
字号:
收藏

2023年3月2日中午,那勒寺镇召开村民知情大会,镇党委书记马成玉主持会议,县公安局政委、包镇领导宗辉,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县禁毒办工作人员,镇相关工作人员,那勒寺社区、南门社区、福康社区、三甲村社干部及村民代表出席了会议。

首先镇党委书记马成玉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一号文件)》文件精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文件精神;镇人大主席唐金龙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文件精神。

随后县公安局政委、包镇领导宗辉作了讲话,宗政委结合爱国教育、疫苗接种、禁毒知识进行了宣讲,要求广大群众要爱党、爱国、爱家乡,进一步号召广大群众积极投身于建设家乡的伟大事业,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配合好那勒寺镇党委、镇政府落实各项重点工作,共建和谐、美丽、平安的新那勒寺。随后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宣讲相关政策,解读《民法典》等相关法律知识;县禁毒办工作人员现场科普相关禁毒知识。

随后,镇党委书记马成玉围绕那勒寺镇重点工作作了讲话。马书记要求全镇广大群众要持续发扬东乡精神,努力奋斗,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幸福指数”,同谱乡村新画卷,共创振兴新篇章。马书记同时强调,广大群众要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讲究卫生,要共同建设美丽家乡。

    会后,马书记带领与会群众参观禁毒展板,现场教育广大群众远离毒品,不制毒、不贩毒,坚决与毒品说不。同时马书记在现场宣传东乡县生态与地质灾害避险搬迁(乡镇集中安置项目)具体情况,动员广大群众进行搬迁,希望大家把家安置好,把生活过好。随后镇党委书记马成玉,镇长刘杰进行干群互动、政策解答,与群众同交流、共解决,通过讲解和问答形式的有效结合提高群众参与建设美好家园的积极心,及时回复群众疑问,有效解决群众困难,进一步加深了党群、干群关系。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