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集镇集中安置项目有序推进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20
字号:
收藏

10月18日,记者在汪集镇包家村集中安置点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搅拌机、拖拉机等机械车辆正在运转,工人们则忙着转运材料,砌围墙、贴瓷砖,顶着艳阳,抢赶工期。

 

据汪集镇司法副所长马如云介绍:“截目前,该安置点31户主体已全部完工,围墙已完工14户,门窗已安装25户,庭院已平整12户,预计10月底能全部完工入住。”

 

今年以来,汪集镇全面改善地质灾害威胁区域内群众的生活条件,精心组织实施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安置项目建设,保证群众住得安心舒心。

 

“这是给我家盖的新房子,以前我们老家在盐沟村克代沟社,现在新房子盖成了,再有四五天就完工了。我们一家人很快就有新房住了。搬到这里,家里娃娃们念书就方便了,娃娃安顿好了,我两口子就能安心打工挣钱。我们赶上了好政策,非常感谢党和政府。”正在自家院里赶工的群众马阿麦奴高兴地说。

该项目建成后,受灾群众将住上安全稳固的新家园,远离地质灾害威胁,同时生产生活条件、生活水平和质量将得到大幅提高,相信他们的生活将变得更加美好。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