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县河滩镇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03
字号:
收藏

棚户区改造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我县大力推进棚改项目建设力度,着力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圆百姓安居梦。近日,在河滩镇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机声隆隆,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开展墙砖的堆砌、平整粉刷、楼顶封顶等各工种施工作业,全力以赴赶工期、抢进度、抓安全,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截目前,河滩镇棚户区改造项目1、2、3、4、6号楼主体工程已完成,5号楼完成主体工程90%,7号楼完成主体工程85%,8号楼完成主体工程70%,装饰装修工和其余总工程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河滩镇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部项目经理杨真榜介绍说。

 

据了解,东乡县河滩镇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总用地面积为28899.41平方米,计划新建8栋二类高层居住建筑、4栋低层公建(配套沿街商业),总投资39757.91万元,总建筑面积为89002.76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68371.4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0631.34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为62056.89平方米,商业、物业用房建筑面积为6314.53平方米,幼儿园借用相邻南侧小区幼儿园,总居住户数为502户。该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建成将有效解决群众住房困难,实现人居环境的显著改善,让群众幸福感、满意度显著提升。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