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东乡河滩:“好房东”减免租金 显担当助力纾困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28
字号:
收藏

受疫情影响,一些企业、个体商户经营出现困难,房租刚性支出压力较大。为加大实体经济帮扶力度,着力为租户纾困减负,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东乡县发出了关于减免疫情期间承租商户租金的倡议书,很多热心房东积极响应号召,援手相助,主动为租户减租、疏压。


河滩镇温州商城房东周尕东说:“疫情期间,我响应县上号召,己所能及减免了商铺房租,我们互相理解,共同面对困难。”“今年因为疫情,生意不好做,房东给我们减免了一个月的房租,非常感谢房东的一片心意,相信我们会渡过难关。”得到帮助的温州商城商户朱知权这样说。


集镇房东李云璋说:“今年因疫情原因,商铺只开了三个月,效益不好。我响应县上减租的号召,房租减免了一半,帮助商户继续营业,这样我们就能共渡难关,实现互利共赢。”

企业、个体商户是与业主、房东唇齿相依、休戚与共的合作伙伴,大家应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共渡难关。这些东乡“好房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减免房租的善举,值得我们点赞。同时我们也呼吁广大房东及业主朋友充分体谅行业之难,力所能及地帮助承租商户减轻负担,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截止25日下午5时,全县累计共减免房租的商户92户,商铺163间,减免租金89.4万元。目前此项工作还在继续动员和摸排登记当中。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